#channelNav2()

石大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2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引导石大统线成员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党委统战部5月份面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了“同心奋进新时代 携手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石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积极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教职工、归侨侨眷等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参评稿件题材丰富、内容感人,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石大统战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经评选,李术元、王鸣野获得征文优秀奖,韩丽、范媛、赵洪滨张鹏远获得征文纪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