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引领促生产,校企联动共发展  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产学研联合组织生活会



11月9日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石工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系第一教工党支部联合CNPC第二期中高层级专家学术研修班临时党支部、CNPC青年科技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共同在东校园培训基地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



校企双方在组织生活会上共同学习了《学校“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和《财务处经费监管及票据管理办法政策解读》等相关文件,一起为11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宣誓。





在交流分享环节,校企双方分别分享了各自单位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对接了各方需求。来自大庆钻探、青海钻采院、吐哈工程院、西钻、长庆工艺院、塔里木油田、辽河油田、西南油气田、大港油田、昆仑数智的10位企业党员同志进行了分享发言,介绍了单位近些年发展情况和技术需求。学校的党员代表也介绍了石工学科专业教学团队、重点科研攻关方向以及非学历教育业务范围。通过分享与交流,校企双方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加深了感情。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桂刚在总结中指出,支部建设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教师与学员之间在业务、技术、学业等三方面的广泛深入交流,为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搭建好桥梁。不论是石油院校还是石油企业,都是一家人,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祖国的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全部来自非学历业务板块,该支部自组建以来,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始终秉承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充分利用培训平台积极为学校教师与企业参培学员搭建双向沟通与交流平台,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