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引领促发展 真抓实干提质效


翠宫服务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截至到目前,翠宫完成收入460余万元,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指标。

翠宫服务部不断加强基层建设,夯实队伍基础,激发基层活力,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2023年制定发布规章制度13项次,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从而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今年正值我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和70周年校庆,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翠宫服务部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任务,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高度认可:会议期间各方面服务保障质量都很高,效果好,服务人员认真负责,非常尽职,考虑得很周全、很细致、很到位。

翠宫服务部将持之以恒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