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非学历继续教育跨越式发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主题教育思想,紧密结合学院核心业务开展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桂刚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大力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市场,先后带队走访了中海油培训中心、渤海钻探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华北油田、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中石化江苏油田、南阳二机集团、河南油田、中海油上海分公司、中石化上海海洋局、中海油海南分公司、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国家管网西部管道公司、中石化西北石油局、中石油西部钻探公司、克拉玛依市应急管理局、国家管网浙江省天然气管网公司、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等近30家行业相关企业和部委。目前,学院已与“三油一网”建立了稳定的培训市场。同时,学院充分利用企业高层次人才来校进修的机会,积极居中协调,有效促成企业科研项目与学校研究力量的有机结合。

学院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非学历继续教育跨越式发展取得了可喜成果,截至目前,我院已经超额完成了学校制定的年度业绩任务。学院将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思想转化为推动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