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油油气沉积中层级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4年3月25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油气沉积中层级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凤山培训中心顺利开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一凝、中国石油勘探开发院技术培训中心职工培训室主任陈新彬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董刚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以刘一凝副院长介绍学校近年发展情况为序幕,多角度展示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校企人才联合培养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对参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陈新彬主任聚焦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及人才强企工程行动方案,深度诠释中层级专业技术人才人员队伍建设重要意义,强调本期培训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好学用转化,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更好投身集团公司勘探开发领域建设。

本项目为期6天,来自中石油集团公司23家油气田企业和科研院所67名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中国工程院李宁院士,中石油、中石化首席技术专家,长江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知名教授为学员讲授油气储层研究新进展与热点问题探讨、碳酸盐岩沉积体系与储层特征、湖泊沉积学进展等12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