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英才计划”暨2023年中层干部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4126日,中海石油气电集团“英才计划”暨2023中层干部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在海油大厦一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金衍、党委办公室主任黄磊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桂刚参加结业式。结业式由气电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磊主持。

李磊对培训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之后四个学习小组分别进行了课题汇报,各组导师就课题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金衍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29名学员表示祝贺,对气电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近年中石大与中国海油围绕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在人才培养、重大科技项目、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他表示此次培训项目的成功举办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是适应气电集团业务发展、数字化转型需求,整合政产学研资源,联合培养优秀管理人才、专业化人才的又一重要探索。这次成功的合作实践更加坚定了校企双方持续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学员把学习的热情和收获转化为聚焦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多效益,为气电集团实现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供应和综合服务公司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该培训项目是为中海石油气电集团中层干部量身定制,设计围绕增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四方面核心能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勇创新的干部队伍,使中层干部成为实现气电新发展战略的优秀管理者,为气电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