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集团公司安全培训师培训班开班

  5月8日,2018年集团公司安全培训师培训班在我校高端培训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开班。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谦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高端培训中心主任耿娇娇主持。

  薛谦院长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我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及学校重大改革及高端人才战略储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本期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教学管理、考试考核等方面向学员做了介绍,希望学员们尽快实现身份转变,认真学习,创先争优,争取成为“优秀学员”,不要成为末位淘汰的对象。副总工程师在讲话中,一方面阐述了培训班的重要性,一方面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深入学习安全知识和相关理论,领会贯彻公司2018年安全工作重点,加强培训课程的开发与授课技巧的提炼,增强安全培训师资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公司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10天的培训,课程安排丰富多彩,考核也比较严格,本次培训采取考勤、考试、PPT试讲与学习过程管理(学习手册)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安全培训师》合格证书。

  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交流,为校企双方在更深层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QQ图片201805081608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