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期MBA经典课程培训班开班

  5月29日上午,我院第二期MBA经典课程培训班在407教室隆重开班。委培方总裁、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谦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总监蒋春雷主持。

  薛谦院长分别从“小”、“特”、“强”、“变”几个关键字展开来讲,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机构改革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回顾了我院与委培方的合作情况,希望学员尽快实现身份的转变,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并鼓励大家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系列讲座和校庆活动,储备知识、开阔眼界,能够运用所学知识提高管理能力,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回馈于企业。委培方总裁向学员们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的初衷和目的,希望学员能利用好石油大学这个平台,鼓励大家带着工作中的问题与思考多向老师请教,勤与同学交流。希望学员们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够学习应用先进的管理知识,提升综合管理业务水平,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开学典礼上学员代表郑重向公司表态:全体学员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努力学习,在石油大学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大家会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公司的发展壮大。

  

  

  

  开学典礼后,学员们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通过一起参与培训热身拓展活动,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之后的学习交流、协同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