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2日-26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9人赴江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实践活动。

实践团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主席旧居、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烈士墓、大井朱毛旧居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为中国革命献身的英烈们敬献了花圈;参观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重走了朱德、毛泽东同志当年带领红军战士挑粮上山的红军挑粮小道,切身体会了革命前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带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艰辛;参观了小井红军医院,瞻仰了曾志墓和小井红军烈士墓,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深刻领会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和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与精髓。

现场教学结束,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崇河同志结合井冈山精神,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分四个部分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老一代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忘我牺牲的奉献精神,使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

此次井冈山主题实践活动,是一场红色思想的洗礼与净化。各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时时被无数革命烈士为了理想和信念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所感动,产生了强烈的思想震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把思想上的收获,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推进学校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ZHP_2880_副本

ZHP_284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