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勘探开发公司领导干部HSE资格培训班开班

2018年9月11日,国际勘探开发公司2018年度领导干部HSE资格培训班在高端培训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开班。国际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崇河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主持。

陈院长向学员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发展历史、发展规划、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石大继续教育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际勘探开发公司的渊源,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双赢。

安全总监王行义在讲话中介绍HSE资格培训班的背景,强调HSE管理在集团公司的重要性,表示领导干部HSE培训是为满足领导岗位HSE能力要求而定期举办的重要培训,是各单位年度HSSE业绩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他还从体系建设、审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在安全环保及社会安全工作方面的情况。

此次培训班共吸引来自国际勘探开发公司总部机关以及地区、海外分公司和项目部共52位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报名参加。培训课程由国际勘探开发公司安全环保部精心设计,配备来自集团公司、安环院及HSE部的资深专家授课,并设置交流与考试环节,多方面力保培训质量。

培训班旨在增强学员的HSE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助力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