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8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近期,我院参加了2018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并在比赛中收获多个奖项。由学校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建兵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更是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来自北京20多所网院的100余支代表队提交了参赛作品。我院共有7个代表队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4个多月的积极组织、筹备,张金龙等四位同学共同完成的《咔哧菜谱》作品顺利入围APP组预赛名单,并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经大赛专家组评委共同评议,我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指导老师表示:比赛不仅仅是为了赢得一份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交流能力、创新探索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在获奖学生的带动下,能激发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有助于向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