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期领导干部HSE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81120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期领导干部HSE培训班”在国际教育学院306教室隆重开班。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行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开学典礼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崇河主持。

王行义副总经理介绍了本次HSE培训班的背景,强调海外项目HSE管理的重要性,表示领导干部HSE培训是公司根据国家和集团公司有关规定,为满足领导岗位HSE能力要求而定期举办的重要培训,是各海外单位年度HSE业绩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王总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干部,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多与老师交流,真正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张来斌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干部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学校今年65周年校庆取得的成就。表示我校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把继续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延伸,我校与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的人才合作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时间,希望今后在短期培训、长期培训、留学生教育、外籍员工的培训等方面继续密切合作,努力为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总部机关以及地区、海外分公司和项目部的72位局级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班旨在增强学员的HSE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助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