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2018年第二期工程施工承包商HSE培训班开班

12月18日,中国石油管道公司2018年第二期工程施工承包商HSE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刘玉平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向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增强沟通协调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全面加强管理能力,为管道公司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班的110名学员分别来自与中国石油管道公司有合作关系的铁岭县瑞龙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大连龙德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吉化集团吉林市北方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华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庆油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5个承包商单位,均为各单位的项目经理和现场HSE管理人员。培训班为期三天,内容涉及管道公司承包商安全准入管理、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管道施工承包商事故案例分析与责任追究、HSE风险管理原理与双重预防机制等内容。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工程施工承包商HSE培训班是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与我校联合举办的准入资质类培训班,我校作为国家安监总局认定的一级培训机构,是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在此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学员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取得由管道公司和我校联合颁发的准入资质证书,该证书是管道公司承包商必备的资格认证之一。2011年至今,我校已经成功为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举办了十一期培训班,共有766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效果得到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和相关承包商单位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