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228日,网络与继续教育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主楼C308会议室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在讲话中,对学院“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在学历和培训教育之外,能与学校的教育发展相结合,发挥远程教育的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对学院的工会工作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融合中能够实现1+1>2的效果,更好的将优势保持下去,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院长陈崇河、副院长李水、保障支持中心主任蔡冬梅分别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状况报告,报告客观评价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今后努力创新的方向。提醒员工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团讨论会上各位代表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自筹经费聘用人员薪酬框架结构方案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议选举产生了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崇河为大会作了总结,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号召全院职工要在学院党总支和院行政领导下,凝心聚力、创新发展、规范管理、提升质量、共同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

 

在全体合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