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第八期两级技术专家进修班顺利结业

2018122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第八期两级技术专家进修班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历时115天,29名学员累计选课203门,总计435学分,6960学时,并全部通过考试、考核,结业答辩全部优良。在校进修期间,专家班学员还为我校师生开展173场次的“企业专家大讲堂”专题讲座,发表论文23篇,专利5项,联合科技攻关9个,起草修订行业和企业标准18项,与校内教授合作开展研究项目10项,已确定或有意向合作项目11项。本期专家班学员可谓是硕果累累,再一次刷新了专家班的成果纪录。

本次培训班沿用了我校与集团公司共同研发的“TOP”培训模式,充分利用学校优势的学科、雄厚的科研和强大的师资,满足了石油石化企业对新型人才培养的需要。学员们开拓视野、汲取新知识、并沉淀总结工作经验,将实践探索转化为理论研究,改变了固有思维模式。通过这种培训模式,也为校企间构建了科研平台和更多合作机会,实现了学员个人、企业和学校多赢,开创了产学研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