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2019国际项目工作年会

1月22日至23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2019国际项目工作年会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隆重召开。外专局培训中心、美国PMI、美国普尔文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我院高端培训中心主任董刚作为PMP合作培训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其他项目管理合作培训机构、考试机构代表100余人。

会议代表就2018年PMI业务发展情况、外专局培训中心工作情况、普尔文考试认证情况分别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9年项目管理培训的推广运行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部署。会议期间,优秀合作培训机构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为各中心发放了2019年度合作培训机构授权证书。

我院自2010年开始与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合作开展PMP(项目管理国际认证)培训项目。通过多年的合作与探索,逐步形成了一套适合企业内训的培训模式,既重视项目管理体系的实践应用,又兼顾考试认证的通过率。近年来,我院PMP项目认证通过率始终维持100%,5P或3A通过率高达50%以上,为石油企业国际化发展以及PMP项目在石油行业内的实践应用做出了贡献。

PMP项目由外专局培训中心引入国内已有20年的历史,目前已经得到了包括石油石化企业在内的诸多国内大型企业的一致认同。获取PMP证书不仅提升项目经理的项目管理水平,也直接体现项目经理的个人竞争力,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质的象征。目前国内已有近26万人通过认证考试并获得资质证书。2019年认证考试时间分别为3月30日、6月22日、9月7日、12月7日。

我院将根据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机构改革及相关要求,继续开展PMP项目培训,采取多种合作模式,不断推进PMP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培训工作,为提升石油石化企业项目管理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