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丽女神节 感恩有你”--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茶话会活动

自信的、有爱的女人最美丽,她们是家庭里的守望者,是职场上的半边天,她们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了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增强凝聚力,院工会及女工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庆“三八”女教职工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上,田佳平老师以“弘扬传统文化、共享太极魅力”为主题,分享了太极的起源、流派、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以及太极对人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产生的巨大作用,演示了陈式混元太极二十四式,使女教职工对太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王殿芬老师从认识情绪、倾听情绪、管理情绪三个方面,分享了情绪对工作、生活的影响,以及管理情绪、控制情绪的方法,帮助女教职工掌握更多的管理情绪的技巧。

  

  

最后,院工会主席李水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并强调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重视身心健康,积极锻炼,同时女工委员会要做好每月沙龙组织工作,为全院女教职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