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协同育人项目

4月1日,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校隆重举行,我院陈崇河院长、刘玉平副院长;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马少红副总经理、培训中心徐磊主任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院刘玉平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观看了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宣传片,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马少红副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合作得到了公司的充分重视与支持,同时也奠定了北京联航与学校的深入合作基础,助力了中国的民航业及航空服务业。

我院陈崇河院长就学校的历史变迁及近年发展做了简要说明,同时对本次合作项目的成功启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的本次合作将秉承高校严谨治学、精益管理的基本原则,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学资源,本着军民融合、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在职业认证培训、企业岗位培训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该合作项目已通过国家教育部审批,正式纳入2018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计划。该项目也将成为我院首个教育部协同育人培训项目及军民融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