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石油税收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418日上午,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石油税收管理培训班在第四教学楼401室隆重开班。委培方领导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买如普·买合木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王琳教授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吴阳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孙玉龙主持。

        刘玉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成绩与华东的关系及北京的发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是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文理学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的首次合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探索更多深入合作模式,为新疆的发展作出贡献。王琳教授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及克拉玛依校区的学院设置;强调了我校克拉玛依校区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区局业务的宗旨;再次欢迎大家相聚在北京春天,一起逐梦前行。

买如普局长最后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在当前各项税收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自治区税务局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决心和良苦用心,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造就一批石油税收专业专业队伍,推动全疆油气田税收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和高度。

本期培训班为期八天,旨在通过对业务骨干进行深层次培训,提高石油税收专业的精深度,造就一批思维活跃、业务精湛、素质优良、适应经济发展能力强的石油税收专业队伍。更好地为国地税制改革及中石油企业服务,促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

本班成立了完善的班委会,并在开班前一天晚上召开了班级会议,在我院的充分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在班委会及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下,本班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