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海外油气业务2019年计划经理培训班开班

422日,中国石油海外油气业务2019年计划经理培训班在翠宫第二会议室开班。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规划计划部李树峰主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规划计划部冯文康副主任主持。

刘院长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成果等多方面展示了我校“十二五”以来取得的成果,着重介绍我校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创建克拉玛依校区,积极开展“双一流”建设,以及在短期人才培养服务石油石化企业方面取得的成果,要求学员尽快完成三个转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做到学有所得。规划计划部李主任向学员介绍了整个培训班的背景,课程安排及教师配备情况,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勤学多思,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此次培训为期9天,将理论授课和实践相结合,并由规划计划部各位主管领导负责展开海外项目经济评价模型、评价工作难点及问题研讨交流,现场专家将进行指导。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校企双方在课程设计及运行管理上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认知,为校企双方未来更深入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