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华北油田规划计划业务培训班开班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规划计划业务培训班于520日在我院高端培训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石油华北油田规划计划处处长李慧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崇河出席开班典礼。开学典礼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张敏老师主持。

陈崇河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华北油田分公司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 尤其是我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果,希望学员尽快实现身份转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水平,为公司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李慧杰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在当前生产建设的黄金季举办此次规划计划业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国际形势的变化及国家形势的变化,石油产量及消费量的变化,石油对外依存度的持续上升,政策的变化及华北油田公司的改革是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原因。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为中国石油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重要贡献。李处长还重点介绍了课程设计及聘请的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安排涵盖11项内容。同时,聘请了来自国家信息中心、集团公司相关处室的专家和学者进行授课。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切实提升大家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本职工作。

本班成立了完善的班委会及党支委,并具体分为6个小组,设立了小组长。在我院充分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在班委会、党支委、小组长及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下,本班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