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炼化公司财务骨干素质提升班(第二期)开班

2019年5月20日上午,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炼化公司财务骨干素质提升班(第二期)”在高端培训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开班。委培方领导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副经理张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刘玉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成绩与华东的关系及北京的发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是我院与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的首次合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探索更多深入合作模式,为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

张静处长发表讲话,强调了2019年是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转型深入推进的第二年,集团公司非常重视。推动财务人员转型,开展全面转型培训,使财务骨干能与业务人员有同样的言语能力。希望财务骨干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加强石油专业知识,推动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和高度。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通过对财务骨干进行石油知识普及培训,使学员掌握石油领域的基本概念,了解有关石油的基础知识,包括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等各环节的基本知识、涉及环节、相关产品,提高非主业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服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的合作伙伴关系,也为下一步双方在更深层面上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