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昌平区“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活动

525日,昌平区主办的“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活动在我校翠宫报告厅举办。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推动科技创新与提升科学素质专题辅导——走近5G,展望5G赋能的未来”,特别邀请了中国电信战略与创新研究院业务与应用创新研究所负责人、中国电信VIP客户技术支持中心主任江志峰作为主讲家嘉宾,昌平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李雪红作为主持嘉宾。本期活动共有来自昌平区各镇、街道、城口各单位、国资委监管企业、区科协、区科委、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及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的近300名领导干部参加。江主任用两小时的时间,从5G应用等领域的研发创新工作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开阔昌平区干部眼界思路,加快知识更新,丰富知识储备,有效提升科学文化素养,深入推动昌平区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增强区域发展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科教新区。

“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是首都市民的学习品牌,本期活动是昌平区的第89期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活动,通过举办此类活动,我校与昌平区在干部培训方面有了更深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