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国内外市场开拓及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72上午,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国内外市场开拓及管理培训班教学楼401室隆重开班。委培领导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对外合作部经理锋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刘玉平副院长出席开学典礼并致欢迎词。委培领导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对外合作市场科科长舒亭人事处薪酬与业绩管理科副科长边建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中心张敏老师主持

刘玉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来到中国石油大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从历史,成绩与华东的关系及北京的发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北油田公司和中国石油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特别是在培训方面密切合作,多年来,已委托我校承办了近20期各类培训班。今年,华北油田对外合作部将国际化人才英语培训班、国内外市场开拓及管理培训班放在我校举办。刘院长详细介绍了我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学员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锋副经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是华北油田对外合作部为国内外市场开拓及管理专门举办,机会难得,希望各位学员全心融入学习生活,提升自己。卢经理专门强调了纪律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是我院为华北油田对外合作部首次进行国内外市场及管理培训,意义重大

本班成立了完善的班委会,并将全部学员分为三个小组,分组管理。在我院的充分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在班委会及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下,本班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