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4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来到卢沟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实践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参观中国人民抗日纪念馆、卢沟桥旧址,通过回顾历史,体会了战争的残酷和和平的来之不易。随后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通过兵器陈列展、革命战争历史学习,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革命前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的艰辛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崇河同志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号召党员同志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鼓励大家积极工作,热情生活,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初心观念和使命意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广大党员同志们励志奋发,踏着先烈的足迹,紧跟时代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为推进学校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