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海油数字化人才先锋营开营

7月15日,中国海油数字化人才先锋营在我校高端培训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开营。中国海油集团公司信息化部总经理王同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鲍志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水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处长项曙初主持。

鲍志东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着重介绍我校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创建克拉玛依校区,积极开展“双一流”建设,以及在短期人才培养服务石油石化企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学员尽快实现身份转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水平,为公司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王同良总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数字化转型是中海油战略转型的重要任务之一,而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是数字化转型的重中之重,数字化是时代的浪潮,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对公司数字化转型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身数字化技能,更好的思考、分析公司在数字化转型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本职工作,为公司实现数字化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28天,全程采用教学与实操相结合,导师指导制、相关公司实地参观学习等,课程安排丰富多彩,边学边练,最终学员进行课题汇报考核。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首次举办集团公司数字化人才先锋营,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交流,为校企双方在更深层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