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相识于新秋相别于辜月—CNPC年青年科技人才能力提升班顺利结业


12月29日,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处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CNPC2023年青年科技人才能力提升班”在学校培训基地第二报告厅举行隆重结业式。中国石油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朱晨喆、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一凝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结业式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董刚主持。

结业式上, 培训班班主任张南男班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赵斌对本培训进行了总结汇报。

刘一凝副院长在讲话中谈到:“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巩固校企之间的良好合作基础,在校庆之年,相互赋能,相互成就,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晨喆副处长也向长期以来为中国石油培养输送各类优秀人才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表示了诚挚谢意,并勉励青年科技人才开拓视野、勇于担当,为中石油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议程最后,朱晨副处长、刘一凝副院长分别向参训学员、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