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

1月1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在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与教职工、SQA AD项目老师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陈桂刚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全体人员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勉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精神状态,2024年再创辉煌。



联欢会在开场视频《2024新年祝福》中拉开帷幕,各部门教职工通过短视频为学院送上美好祝愿。

联欢会上,学院教职工们用三句半、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多种节目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三句半《携手共进迎龙年》妙趣横生,表达对学院发展前景的信心与期待;舞蹈《哇.2024》《国际全能舞》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歌曲《当兵的人》《安妮》用歌声传递心声,唱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陶笛演奏《万疆》优美旋律,传递对美好生活祝福;新职员带来的诗朗诵《How could I say goodbye 》和舞蹈《大貔貅》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与个性,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团队。趣味小游戏环节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场联欢会笑声不断、掌声迭起、热闹非凡。























联欢会在全场合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落下帷幕。

这次新年联欢会,学院教职工在展现风采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了解,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精神状态,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