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海油第七批国际化人才班在中石大圆满结业


1月29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国海油第七批国际化人才培训班圆满收官。中国海油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柏冠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张广清、中国海油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处长胡航、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谢金秋以及中石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邵丹主持。

结业式上,培训班班长丛红波对本次培训学习进行了总结汇报,8名学员代表进行了结业课题汇报。



张广清校长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中海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校长表示,各位学员在校期间5个月的学习,切实做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不仅严于律己,也尊敬师长,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刻苦钻研、勤于思考、善于交流,充分展现了海油人的优良品质和文化。现在各位学员都成为了石油大学校友的一员,希望未来在满足国家对人才需求的同时,传播学校的文化精神,继续

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合作共赢,为能源安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同努力同进步。

柏冠军部长向长期以来为中国海油培养输送各类优秀人才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表示了诚挚谢意。从“深刻认识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海外业务发展的任务要求”“坚决成长为海外业务的骨干中坚”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未来实际工作中,努力成长为适应新时代要求、堪当时代重任的海外“大将”,为中海油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