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英语模拟托福网络直播培训班” 隆重开班

2020年8月3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英语模拟托福网络直播培训班”隆重开班。公司书记王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王书记对本次培训班组织和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培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参加英语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这是对当前外语水平达标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个人发展的客观需要,外语水平达标是必须通过的,期望学员们一定要用求生的欲望来学习,才能激起对学习的热情和渴望,并预祝所有学员顺利通关。

开班前期,我院刘老师和公司培训负责人李老师反复交流和沟通,根据学员情况及总体培训目标,共同制定了培训计划,保证培训效果。开班前,我方组织授课老师熟练应用教学APP,并深入分析了参训学员英语水平差距大、培训压力大等特点,进一步交流探讨明确了各环节的目标、任务、教学内容、教学要求等。授课教师座谈会使老师充分理解培训课程的教学目标和教学计划,增强他们在培训教学中的针对性及在培训过程中能够灵活地把握好教学节奏和教学进度,以便学员更好的适应培训课堂的要求和环境。

在教学考核上,我们采取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并进的方式。学员入学时,根据摸底考试成绩组织教学。当次授课结束,采取课后测验答题,安排助教老师布置作业分为笔试题和阅读题。笔试题根据每次的学习情况,布置课后作业;为了更好的监督学员练习口语及阅读,学员必须根据作业中的内容通读,并上传阅读作业,力求提高学员对英语语言应用环境的适应性,达到更好的督促学员强化学习,综合评定学生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海外分公司的80多位学员参加。培训班旨在帮助学员提高英语水平,顺利通过集团公司模拟托福考试,助力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