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处级干部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

2019年8月12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处级干部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在第二教学楼407室隆重开班。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姚长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崇河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处处长敖日其楞主持。

陈崇河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在座的处级干部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陈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表示我校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把继续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延伸,希望学院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今后加强更深入的密切合作,努力为公司建设发展做好服务。

姚长斌副总代表公司领导重点强调了此次处级领导干部安全培训的重要意义,表示领导干部HSE培训将成为公司日后常态化的培训,希望全体干部将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理念和方法,积极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有效控制风险,持续改进各项工作,为公司建设保驾护航。最后,姚总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严肃纪律、表示大家相聚是缘,相互多交流,学有所获的同时收获更多友谊。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部机关及各分公司、地区和项目部的近40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旨在增强学员的HSE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助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