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安全培训师培训班开班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安全培训师培训班于8月28日在我院高端培训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质量安全环保部HSE体系处处长齐俊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崇河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主持。

陈崇河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对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环保部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我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果,并就本期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教学管理、考试考核等方面向学员做了介绍,希望学员们尽快实现身份转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水平,为公司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环保部HSE体系处处长齐俊良在讲话中,从国家、集团公司两个层次的安全生产需求中重点阐述了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深入学习安全知识和相关理论,领会贯彻公司2019年安全工作重点,加强培训课程的开发与授课技巧的提炼,增强安全培训师资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公司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典礼结束后,齐总将作为主讲嘉宾,为培训班带来开班第一讲。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公司和学院为本次培训配备了优秀的师资及管理团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培训师的教学综合能力,更好地为企业员工培训工作服务。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的合作伙伴关系,也为下一步双方在更深层面上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