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预科教育中心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825日,秋高气爽,阳光普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预科教育中心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莘莘学子,他们怀着一颗炽热的求学之心,从祖国大江南北汇聚到风景秀丽的军都山南麓,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为保证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预科教育中心组织了丰富的入学教育学习活动,包括安全主题教育、学生手册学习、参观图书馆、校史馆、新老生见面会,校园生活攻略分享会等,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加快学生对学校的了解。

为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预科教育中心隆重举行了2019级民族预科生开学典礼,陈崇河院长、刘玉平副院长、曹培强教授参加了开学典礼。陈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对民族预科教育的重视,勉励新一代学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红旗操场举行的全校新生开学典礼上,校长勉励我们要“承一滴油精神,铸石大人品格”:从一滴石油开始,感悟厚积薄发的求学历程;从一滴石油开始,淬炼精益求精的治学品格;从一滴石油开始,点燃爱国奉献的青春激情。即刻便是启程,带着校长和院长的殷切祝福,2019级新生将从此开启新的人生篇章,立志成为祖国发展的“一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