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完井专业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9年9月23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完井专业培训班”在东教楼803教室隆重开班。中国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完井所所长张同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刘玉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尤其是我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果,并就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计、教学管理等方面向学员做了介绍,希望学员们加快角色转变,能够学有所获。

张同义所长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背景,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十六字建议:“遵章守纪、勤奋学习、注重安全、团结友爱”。张所长同时希望学员们在5天的培训时间里能够“吃好、睡好、玩好,最重要的是学好”,更能够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完井所、大陆架公司、工具与材料研发中心、海外石油工程技术中心及国勘技术服务中心的34名专家参加。本期培训班课程专业狭窄,要求较高,前期我院做了大量工作,聘请了我校知名教授及中原油田专家授课。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巩固了中国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与我院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下一步双方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