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金秋十月,寒意渐浓。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2019年10月13日在红旗操场上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挡不住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全院教职工秉持着“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第四名的可喜成绩。

 

开幕式上,全院教职工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全院教职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标准的广播操动作,展现了我们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一贯作风。跳大绳、毛毛虫、有轨电车、彩虹飞舞、能量传输等集体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跳大绳、毛毛虫项目获得第1名,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精神风貌。女子4×100米、男子4×100米接力赛项目,也获得了第4、第6名的好成绩,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

 

 

此次运动会锻炼了学院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加速了远程和继教板块的融合,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全院教职工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迎接工作的挑战,争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