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新篇章——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国际化人才英语送教培训隆重开班

2019年10月11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国际化人才英语培训送教班”在华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隆重开班。该项目将选送我校权威专业及语言教师赴华北油田授课。

随着石油企业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在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与管理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在校企合作中也始终走在先列,与我校开展了多期企业员工及国际化人才的培训。

我院在总结过往培训经验的基础上,深入调研了华北油田对国际化人才的要求,立足油田持续有效发展和国际化人才队伍实际,坚持语言与技术、理论与实际、国内和国外三个结合,有计划、有重点、分层次地开展针对性企业员工培训,为华北油田的海外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勘探开发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院、公司机关等相关单位的80多名专业技术及管理干部参加。培训为期12周,期间安排了商务英语、英语口语实战、石油工程英语等课程。通过石油专业英语、商务英语课程两个模块的培训学习,提高参培人员石油专业英语的综合语言能力、了解国际商务流程和模式、灵活掌握商务场景应变技巧,从而能更加顺畅的适应并参与对外合作项目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