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19年度昌平区国资委监管企业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

10月16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昌平区国资委监管企业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翠宫招待所二楼大报告厅隆重开班。国资委总会计师王立华、财政局预算科科长孙丽媛 财政局企业科常文芹、国资委财考科副科长肖圣俊在开班之前进行了工作布置会的召开,强调了培训班的重要性。

 

 

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来自北京昌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燕龙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宏达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兴昌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昌鑫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20家昌平国有企业的191名从事财务相关的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的内容涉及合并财务报表及编制程序讲解、新收入准则变动讲解、财务快报及国有资产统计软件的讲解、增值税理论与政策解读、昌平区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与工资总额管理培训等,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以及职业素养,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是昌平区财政局、昌平区国资委与我校联合举办的财务类项目,培训旨在增强学员的财务理论和实践水平,助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双赢。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昌平区财政局、昌平区国资委与我院的合作伙伴关系,也为下一步双方在更深层面上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