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昌平区“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活动

1026日,昌平区主办的第93期“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活动在我校翠宫报告厅举办。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与实践”,特别邀请了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北京高教学会中国近现代史研究会原理事长、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基地”负责人李松林作为主讲家嘉宾。本期活动共有来自昌平区各镇、街道、城口各单位、国资委监管企业、区科协、区委的近300名领导干部参加。通过培训,全面贯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帮助和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和革命精神,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推昌平区经济社会转型,努力建设科教引领、文旅融合、宜居宜业的生态城市

“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是首都市民的学习品牌,本期活动是昌平区的第93期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活动,通过举办此类活动,我校与昌平区在干部培训方面有了更深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