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于2019年11月7日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位于北京展览馆核心展区,共包含五个部分,展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再到走向复兴的70年艰苦卓绝的历程。以图文并茂、动静结合以及模拟实景等形式带领人们回顾历年大事记,生动地重现了建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广大教职员工深刻体会了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之路的艰难,同时也看到了在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斗,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初心观念和使命意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全院教职员工当珍惜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立足本职,继往开来,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乃至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