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项目经理安全管理培训班、分包商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安全管理培训班于11月18日、11月19日在我校相继开班。
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下属一建公司、七建公司、新疆石油工程设计分公司、西南分公司、华北分公司、西非公司等15家单位的54名项目经理以及南通苏中建设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永安建筑安装总公司、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2家分包商的47名项目经理参加了培训。培训涉及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事故案例分析与管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及主要任务、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环境管理和HSE管理体系量化审核规范等内容。
 
 
      本次培训是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举办的安全资质认证类项目,培训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双方共同签字盖章的合格证书,以作为其担任项目经理的重要参考信息。本次培训是双方在安全培训领域的再次合作。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伙伴关系,也为下一步双方在更深层面上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