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技术(技能)专家 国情研修与创新研讨项目开班

2019年11月20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技术(技能)专家国情研修及创新研讨培训班”在翠宫招待所小报告厅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是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为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拔出一批公司技术(技能)专家,对国情及石油行业市场环境进行一次系统的学习和梳理,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院、山西煤层气分公司、江苏储气库分公司、苏里格勘探开发分公司、电力分公司及各个采油厂的49名技术(技能)专家参加。

该项目是我校与华北油田在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首次合作,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精心策划安排相关课程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开班之前与委培方领导及授课教师进行多次沟通和商榷,华北油田相关领导全程跟班督学。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参培人员的国情意识,掌握国家最新政治、经济、国防及能源形势与政策,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增强公司核心人才竞争力,增强新时代石油人的初心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