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昌平区国资委党委2019年党员培训示范班顺利开班

2019年12月26日,虽然已是严寒冬日,但今日的阳光却格外艳丽。来自昌平区国资委党委下属18个党委(党支部)的近100名党员同志齐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一报告厅,开启为期两天的“昌平区国资委党委2019年党员培训示范班”。

本期培训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推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要求,结合区国资委系统党员队伍建设实际,由区国资委党委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学院为培训班配备了优秀的项目负责人,同时聘请了高校及党校的优秀教师为培训班授课,内容包含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与光辉历程等等。

据悉,2019年学院已为昌平区国资委承办党建类培训项目4期,均很好地结合中共中央倡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昌平区党支部书记及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意识和自身综合素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深学校与昌平区国资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