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19年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再获佳绩

19日,中石大工会在职工之家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先进部门工会,郝小莉、孙健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工会干部,李劲、吴晶等7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同时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还获颁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暖心驿站。

 

 

2019年,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领导和支持下,以中央召开的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和制度建设。围绕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奋斗目标,创新文体活动形式,开展“女工幸福沙龙”“全院全员工间操锻炼计划”;充分发挥工会小组、协会灵活优势,组织个性化活动,激发基层工会的活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融合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