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项目经理安全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11月23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项目经理安全管理培训班”在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二报告厅开班。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所属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新疆油建公司、华北分公司、西南分公司、西非公司、俄罗斯分公司、土库曼分公司等21个单位的项目经理安全管理人员共计46名学员到校参加培训。本期培训历时5天,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集团公司应急管理制度和要求、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和HSE管理政策介绍、HSE管理体系量化审核规范、事故案例分析与管理、基层安全管理思维与方法、危险作业安全控制、吊装安全管理、脚手架安全管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环境管理等内容。通过培训,使学员能够深入理解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集团共HSE制度标准要求,掌握HSE管理相关知识,提升学员项目HSE管理能力,为公司HSE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本次培训是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举办的安全资质认证类项目,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双方共同签字盖章的合格证书。本次培训是双方再次在安全培训领域的合作,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我院的合作伙伴关系,也为下一步双方在更深层面上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