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昌平区2020年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隆重开班

由昌平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具体承办的昌平区2020年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于9月14日在翠宫招待所隆重开班。昌平区副区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炳文出席开班并作动员讲话,昌平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志刚主持开班动员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到场接待。

朱炳文副区长在讲话中,结合全区依法行政实际,着重从三方面与学员做了交流:一、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拓展学习培训的深度和广度;三、要善学善用,切实发挥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赵志刚局长最后从端正态度、严格纪律、做好防控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做出了要求,强调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安全性。

据悉,本期培训学员主要涉及区政府各委、办、局,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约120名。本期培训是我校在疫情后首次为地方政府承办培训项目,也是我校首次与区司法局合作承办培训项目,该项目的成功顺利举办,也将为今后双方更深更广的合作奠定基础,同时也将开启疫情后培训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