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三段式培训加速引领,一体化教学促进提升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英才计划”暨2023年中层干部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阶段)顺利开班


2024年1月9日,中海石油气电集团“英才计划”暨2023年中层干部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阶段)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顺利开班。本阶段学习是对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学习的深入推进和成果提炼,来自中海石油气电集团的29名学员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严格的组织纪律和融洽的相处方式积极投入到学习中。

本培训班第三阶段的课程注重培养学员对工作中痛点难点问题、课题研究的思考分析和协同解决的能力;师资团队强大,教学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多样,安排科学有序。我院聘请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专业的教师团队进行MBA课程的系统学习和实战训练,从中央党校、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请来资深学者专家进行国企党建及国际形势的课题解读;结合具体工作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请来专家领导进行各项专题的系列讲座;课程学习之余进行小组课题研讨、临时党支部学习及读书会活动,充分挖掘学员的潜力和调动学习的热情,切实聚焦核心能力的提升,激发学员干事创业的活力,确保培训效果精准有效。

目前培训正在如火如荼地有序开展中,本阶段共教学18天,旨在通过培训强化学用实效,提升核心能力,为气电集团“争当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生力军”贡献力量。

新闻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