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思践悟增本领  砥砺奋进再出发”——克拉玛依市2023年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任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专题采访


3月4日-15日,克拉玛依市2023年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任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来自克拉玛依区、白碱滩区、乌尔禾区等154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通过理论授课、座谈交流、观摩学习等多种方式,帮助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增进对克拉玛依市的了解,提高业务工作能力。现为推进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尽快实现角色转化,树牢职业归属感和使命感,项目组组织开展新聘用事业单位人员“学思践悟增本领,砥砺奋进再出发”采访活动。由宣传委员纪彤对部分学员进行了采访。

谈起此次培训,学员们这样说……

乌尔禾区委组织部周新刚:“此次培训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廉政教育基地的观摩,基地中的庄严气氛,给刚步入社会的我很大的触动和警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反面案例为教训,学习先进典型,不断铸牢政治觉悟,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

克拉玛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雷琼:“参加本次培训我收获颇丰,在接触了大量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让我对以后的职业前景和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我也在培训过程中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和他们的沟通交流,让我了解了不同部门的工作特点和要求,为我以后在工作中,更好的做好跨部门协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克拉玛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陈紫薇:“当我踏入校园的时候感觉很熟悉,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在培训这段时间也过得很愉快。我通过此次培训,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克拉玛依市的历史和文化,增进了认同感和归属感。”

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朱新浩:“我希望通过本次的培训,能多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日后成为一名流程清晰,技能娴熟,为民服务的公职人员。”

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娜迪拉:“作为一个基层执法人员,深知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我需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秉公执法,廉洁自律,以坚守公正、严明执法的原则为克拉玛依食品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大家能吃得放心、吃的安心。”

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伊浩天:“’人民’二字重若千钧,’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于一切。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发现一起,整改一起,这才是我们作为一个执法人员的应有之义。”

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洋:“此次培训让我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克拉玛依这座石油城市的精神实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稳稳接住接力棒,在基层一线磨砺成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发挥基层干部群众的首创精神。”

克拉玛依区委宣传部许航鹭:“通过此次培训,使自身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得到了提升,做到了理论的常学常新,也做到了业务能力水平的提升。”

本次采访作为培训班系列活动,得到学员们的喜爱和关注,学员们纷纷就此次培训的感想,以及如何砥砺奋进做好一名合格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献言献策,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我们要勇担起时代使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建设好克拉玛依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