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3月8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心理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朱曼丽为学院女教职工开展了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讲座现场,朱曼丽老师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深入剖析了现代女性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可能遇到的压力和挑战,强调自我关怀是应对压力、维护心理健康的重要途径。讲座中,朱老师结合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自我关怀的内涵。朱老师还分享了一些实用的自我关怀技巧,如拥抱练习、健康的与自我对话、正念觉知等。这些方法不仅可以帮助女教职工们缓解压力、放松身心,还能提升她们应对生活压力和挑战的能力。

本次讲座不仅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她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心理健康的窗户。未来,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心理健康需求,助力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在学院事业中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