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兴油公司2024年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1月24日,岁末年初,北京兴油公司2024年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如期开班。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成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式由QHSE管理部主任张本轩主持。

成波经理在讲话中表示:虽然年底这个时间各项目运行紧张繁忙,公司仍然决定组织本次培训,表明了公司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和决心。凭借本次培训的机会强化安全管理,宣贯公司安全管理理念、制度和要求,学习借鉴工程建设行业安全管理的经验,提升整个员工队伍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希望参加培训人员都要珍惜本次机会,认真学习,端正态度,提高站位,将学习成果带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去,带领项目团队提高安全管理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保障安全生产。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涵盖国家法律法规、中国石油HSE管理最新政策要求解读、同行业公司HSE管理理念分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与全员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理念、安全领导力提升和优秀模式解析等。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聘请的授课老师既有行业内的专家、还有企业相关领域的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来自集团各分公司的项目总监、项目经理、安全工程师等项目骨干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