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关于举办“国际国内招投标管理及国际采购与物流精解集训营”的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联合石油LINK组织国际国内权威专家和精英讲师,特开设了具有实战性、指导性、符合广大企业发展直接需要的精品培训课程,旨在将国际国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宝贵的行业经验带给广大企业,助力企业产业升级和人才培养。首期培训营“国际国内招投标管理及国际采购与物流精解集训营”即将开幕。

一、培训时间

7月13日-7月14日上午,7月12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北京.昌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三、培训对象:

对招投标和国际采购业务有学习需求的企业;国内国际提供油田技术服务、地面工程建设和装备的供应商企业;有意向拓展海外市场的企业;已有海外市场业务需要提升国内国际招投标标书技巧和优化国际采购模式的企业等。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8zMe31vy0vzdT6_M4DWSg